财务处与资产处赴新华学院调研
财务处 2019-03-14

    本网讯  3月12日,学校财务处处长李绍宏、处长助理王程及资产管理处主管谢宁等一行5赴安徽新华学院进行工作调研。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学习新华学院在财务管理、采购管理、资产管理等方面的成功经验。

安徽新华学院财务处处长江赵龙、采购部部长胡世暴、总务处副处长卞国锋等对调研团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学校及各部门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随后调研团队和新华学院相关领导围绕成本管控、食堂商超经营管理、校园一卡通建设、收费平台建设、电子发票开具、采购招投标、资产管理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现场讨论热烈。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jpg


(安徽新华学院调研会现场)


通过此次调研,深入了解了安徽新华学院在财务管理、采购管理、资产管理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为以后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jpg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财务处李绍宏处长正在咨询)

(文/梁爽、图/梁爽、核/王程、审/李绍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