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财务处 2019-07-19

    本网讯 7月18日,我校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新芜校区举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分行行长吴叶宏,副行长郝庆庆、章新柱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校长吴敏、副校长程业涛以及财务处负责同志出席签字仪式。签字仪式由财务处处长李绍宏主持。

会上,吴敏校长对吴叶宏行长一行表示欢迎,随后就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办学理念和办学成果等进行介绍,同时感谢中国农业银行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与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对双方开展的合作成效表示肯定,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与对接,创造更加喜人的成果。

1.jpg

(吴敏校长讲话)

    随后,吴叶宏行长代表芜湖分行,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农行发展的安徽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和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校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芜湖分行将在过去双方良好交流与合作的基础上,继续依托农业银行集团整体实力和专业化运作能力,为安徽信息工程学院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金融服务和资金支持。

2.jpg

(吴叶宏行长讲话)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学校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分行将在融资融信、代发助学金业务、企业年金业务、缴费平台业务、智慧校园业务、个人金融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关系,是我校实现银校共赢发展的新开端。

8O2A1676_meitu_10.jpg

 (签约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