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原则四保障”——财务处圆满完成2019年迎新工作
财务处 2019-09-08

    本网讯 金秋送爽,喜迎新生,我校于9月6日迎来了2019级的莘莘学子们。财务处分别成立新芜、文津两校区工作组,并在两校区设立收费处,坚持以服务新生为原则,从以下四各方面保障入学工作的开展。

1.jpg

(图为财务处新芜校区收费现场)

多种途径,便捷缴费今年的缴费分为提前批扣和现场缴费两种方式。财务处在新生入学前联系农业银行,对新生学杂费进行了批扣,并在现场安排银行工作人员,为新生办理银行卡激活等业务。针对现场缴费的新生,财务处在往年POS机刷卡、现金缴费的基础上,增开了支付宝、微信两种移动支付途径,极大满足了新生多样化的缴费需求。

智慧迎新,简化流程。新生缴费成功后,相关缴费信息同步至智慧校园自助迎新平台上,可直接前往各学院办理入学手续,无需再至财务交费处,简化了报到流程,方便了新生入学。

信息公开,阳光透明。财务处严格执行皖价费〔2018〕70 号文件,在校财务处网站上提前进行了收费公示,同时在收费现场设立了收费公示牌,让新生及家长了解各项费用明细。现场同时也设立了咨询处,针对新生和家长提出的各类疑问,给予详细耐心的解答。

绿色通道,保障入学。财务处还联合学生处开通绿色通道,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办理缓交学杂费等相关手续,保障新生正常入学。

2.jpg

(图为吴敏校长慰问检查财务处迎新工作)

迎新期间,校长吴敏、党委书记汪奇燕等校领导也来到现场慰问、检查与指导工作。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9月7日财务处圆满完成了2019级迎新工作。在此希望广大新生不忘初心,努力奋进,共谱安信工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