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分行签订“银校合作”战略合作协议
财务处 2020-05-15

本网讯 2020年5月14日,我校与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分行“银校合作”签字仪式在新芜校区举行。


8O2A9874_副本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分行副行长祖捷、公司部总经理高俊、芜湖县支行行长陆旭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副校长程业涛以及财务处、后勤管理处、资产处负责同志出席签字仪式。

会上,程业涛副校长对祖捷副行长一行表示欢迎,随后就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办学理念和办学成果等进行介绍,同时感谢徽商银行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与发展的支持,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创造更加喜人的成果。


8O2A9878_副本_副本.jpg


随后,祖捷副行长代表徽商银行对学校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徽商银行发展的安徽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和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芜湖分行将在过去双方良好交流与合作的基础上,依托省属银行、本土优势和专业化运作能力,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提供包括更便捷的结算服务、增值理财服务等全方位、多角度的金融服务和资金支持。


8O2A9884_副本_副本.jpg


 会后,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财务处处长李绍宏和徽商银行芜湖县支行行长陆旭东代表双方签订了《银校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8O2A9947_副本_副本.jpgtimg_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