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相迎—财务处圆满完成2020年迎新工作
财务处 2020-10-12

   本网讯金秋十月,刚过完国庆中秋假期,安徽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的萌新们就即将开始他们全新的大学生活,财务处的全体教职员工们也用“心”迎接每一位新同学的到来。

   为了保障每一位新生顺利、便捷报到入学,财务处和往年一样在新生入学前联系农业银行以及徽商银行,对新生学杂费进行了批扣。并在缴费现场增设银行业务临时网点,及时提供开卡、激活、更改密码、开通手机银行等业务办理和相关咨询服务。考虑到今年新生人数增长以及集中在新芜校区报到,9日、10日两天财务处开设4个缴费窗口和1个综合咨询窗口,并针对性做好应急预案。对缴费的新生及时疏导分流,避免排队和长时间等待,在满足新生现场缴费、咨询需求的同时,尽可能的提高缴费效率、方便新生入学。

1.png

(图为收费现场布置)

       在本次迎新工作过程中,财务处严格执行皖价费〔2018〕70 号文件,在校财务处网站上提前进行了收费公示,在收费现场也设立了收费公示牌,让新生及家长了解各项费用明细。同时还联合学生处开通绿色通道,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办理缓交学杂费等相关手续,确保每一个新生不因经济困难而辍学。

2.jpg

(图为新生现场缴费)

在校领导的指导下,通过各部门的大力配合,本次迎新工作圆满完成。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说的那样,“积土而为山,积水而为海。”幸福和美好未来不会自己出现,成功属于勇毅而笃行的人。希望2020级全体新生们,努力耕耘,开创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