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 迎评促建—财务处召开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财务处 2021-03-03

本网讯为了严格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思想。2月27日学校财务处于图书馆8楼2号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议,本次会议由处长李绍宏主持,财务处全体员工参会。

1.jpg

(图为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李绍宏处长对2021年度部门的整体工作目标进行了分解,并对2021年组织目标中的重点工作做出了具体的安排。会上,李绍宏处长强调,迎评促建工作是今年学校的第一要务,为了进一步扎实做好评建工作,保证合格评估工作有序开展,凭证录入和科目分类在原有的基础上要更加规范、统一。按照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的要求,统计2018-2020年教育经费收支情况,并做好明细账的分类打印工作,为学校迎评促建工作提供准确的数据支撑。

2.png

(图为李绍宏处长发言)

2021年财务处全体员工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做好迎评促建工作,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