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修订《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差旅费管理办法》 意见征询座谈会
财务处 2021-05-13

本网讯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进一步倾听学校教职工的心声,5月12日下午,财务处在新芜校区图书馆一楼2号会议室召开修订《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差旅费管理办法》意见征询座谈会。财务处处长、副处长、各单位行政秘书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财务处处长李绍宏主持。

图片1.pn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李绍宏处长首先说明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其他高校的差旅费制度以及我校目前执行的差旅费制度情况,随后向大家讲解本次修改的主要内容。与会代表就现实工作中遇到各类问题、以及对修订条款的理解等积极提问发言,现场讨论热烈。财务处认真听取,积极反馈,针对所提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图片2.png

(李绍宏处长讲解中)

会议最后,与会代表一致赞同修定草案。李绍宏处长对参会老师的到会表示了感谢,承诺财务处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与时俱进,为学校师生提供更优质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