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开展合格评估“说部门”活动
财务处 2021-07-07

本网讯 7月6日,财务处组织部门全体教职员工开展合格评估“说部门”活动,财务处处长李绍宏围绕合格评估,向部门全体教职工就“说部门”活动具体内容进行介绍。

本次财务处“说部门”活动,主要从部门简介、措施成效、发展思路三个主要方面对财务处的主要工作职能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凝练说明。李绍宏处长围绕支撑保障和服务师生两项工作,分别从制度保障、经费保障、尊重师生、聚焦服务等几个途径阐述了财务处在学校运营中具体的工作措施、发挥的作用以及取得的成效。并提出财务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以支撑、服务为出发点,把握“创新、务实、优化、改革”着重点,采取新举措,开创新局面,满足新要求,取得新成果。

最后围绕具体的内容,财务处全体教职员工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进一步完善了财务处“说部门”的内容。

图片1.png

                                           (财务处“说部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