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信年华 一见倾新 财务处圆满完成2021年迎新工作
财务处 2021-09-07

  本网讯 2021年9月3日-4日我校迎来了2021级新生入校报到,按照学校迎新工作会议的部署和要求,财务处高度重视,精心筹备,详尽部署,全力保障迎新缴费工作的顺利开展。

图片1.png

(图为缴费现场)

  提前部署 未雨绸缪

  因疫情防控要求以及今年新生集中在新芜校区报到,财务处在新生入学前多次提醒新生及时缴存学杂费,通过农业银行和徽商银行,对新生学杂费进行了多次批扣,并在缴费现场开设5个缴费窗口。这些前期工作的开展,减少了现场缴费的人数,简化了新生入学的流程,避免了排队拥挤缴费现象的发生。并针对性做好应急预案,在学校东门、南门安排备用收费处,以备不时之需。

  信息公开 阳光透明

  财务处严格按照在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教育厅备案的收费标准执行,在收费现场也设立了公示牌,让新生了解各项费用明细。同时还联合学生处通过迎新系统开通绿色通道,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办理缓交学杂费等相关手续,确保每一个新生能过顺利入学。

QQ截图20210907211711.jpg

(图为财务处收费公示)

  优质服务 便捷缴费

  缴费现场开设银行业务临时网点,及时提供激活、更改密码、开通手机银行等业务办理和相关咨询服务。同时现场安排学生志愿者对缴费的新生做好指引工作,提高缴费效率,努力做到让新生“只跑一次”。

  在各方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校财务处圆满完成了2021级新生入学工作。在此祝愿广大新生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奋斗前行,在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开启人生新篇章,财务处将继续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