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安徽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度财务预算编制工作的通知
财务处 2021-11-25

校财字〔2021〕5号

各单位:

按照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财务管理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启动2022年度财务预算编制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编制原则

(一)合理预计

各单位应认真分析和总结2021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围绕学校年度工作重点,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合理编制2022年度财务预算。

(二)充分沟通

根据学校整体改革与发展、合格评估等要求, 各单位就本单位预算方案进行充分沟通与论证,涉及到教学运行和学生活动相关费用预算编制时,由教务处、学生处等单位统筹预算的编制。财务处在预算编制过程中做好组织、指导和协调工作。

(三)编报及时

各单位应按照时间要求安排开展工作,及时编报预算报表,并确定各项预算指标。

二、编制要求

(一)按照厉行节约的精神,最大限度控制成本,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二)本单位所有预算指标应提供测算依据或编制说明。对年度预算执行结果可能产生重大影响但未纳入年度预算范围的其他不确定事项,各单位应予以说明。

(三)各单位预算编制由各单位集体审议,各单位负责人组织实施本次预算编制工作,及时协调预算编制中出现的问题,审核并确认本单位填列的预算报表。二级学院需要经学院院务会议讨论并通过,各单位需经分管联系校长审核。

三、编制工作安排

(一)各单位按照财务处提供的预算模板(附件1-4)编制完成预算,经分管联系校长审核后于12月5日前将电子版报送至财务处王程处(邮箱:chengwang@iflytek.com。)

(二)12月15日前,财务处将会同各单位对上报的预算初稿进行初审并反馈修订。

(三)12月25日前,财务处将各单位修订后的预算初稿汇总并提交校长办公会审议。

(四)12月31日前,财务处将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的预算上报学校董事会审批。

(五)董事会批准后的预算,由财务处下发执行。

 

附件:1.《年度预算汇总表》

    2.《年度费用预算表》

    3.《项目预算表》

    4.《专项立项申请书》

    5.《费用归属分类表》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