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规范论文版面费报销工作的通知
财务处 2022-03-11


为了进一步规范学校论文版面费报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第一作者须为与学校签订正式聘用合同的在职教职工或课题组其他成员(包括在校学生、外聘人员),且论文第一完成单位中文署名为“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英文署名为“Anhui Institute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二、在国内外公开出版发行的具有正式刊号的学术期刊上发表的论文,可在经费预算内报销相应的版面费。如论文是已获批的纵向项目资助,则应按规定的格式在论文结尾或页脚须注明项目的名称和编号。

三、论文版面费付款规定:必须直接转账至相应的杂志社(或出版社)单位账户(可公对公,也可私对公);转账给个人或其他代理公司的一律不予报销。若通过OA网报系统借款支付的,需提供稿件正式录用通知书(带公章)或录用通知邮件。

四、论文版面费发票抬头规范:抬头名称为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不得使用学院名称、处(室)、中心名称及个人姓名;纳税人识别号为52340000MJA52547X3。发票开具单位必须与收款单位一致。

五、论文版面费报销要求:报销时须提供版面费发票、支付凭证截图(公对公除外)、稿件正式录用通知书(带公章)或已出版论文复印件(扫描件)。

六、本通知自2022年4月1日起执行,由财务处负责解释。

 

特此通知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

           2022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