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调研 解难题 助发展 财务处深入各学院走访调研财务工作
财务处 2022-03-14

 本网讯为了解各学院在日常财务对接工作中的痛点、难点,规范学校经济运行秩序,切实提升服务效能,在2月28日至3月10日,财务处处长李绍宏一行三人先后到六个二级学院开展了走访调研。

财务处与各学院领导及相关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真诚、深入的沟通探讨。对于各学院提出的涉及日常报销流程、预算执行、教学日常运行支出等具体问题,财务处现场做出详细解答;对于各学院针对跨部门协作、私车公用、物资申请、招待费、版面费等方面的流程和标准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财务处进行详细记录,会后对问题进行分类研究,汇总整理改进意见上报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

通过本次调研,财务处进一步了解各学院的确实需求,明确了今后财务工作的改进方向,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完善相关财务制度,加强财务管理,不断提高财务服务工作质量,助力学校建设与发展。

3d5cd670205151fca9ea8c5b34a6df7.jpg

                (财务处在管理学院调研现场)